创新针对 RSA 会议上的难题

Chinese translation of an article for SiliconANGLE by Jason Bloomberg

RSA 大会 2023 现已举行,在旧金山的莫斯康中心举办了 40,000 多名与会者和数百家参展商,并为首席信息安全官和其他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份令人麻木的必备安全设备购物清单。

我的任务:将供应商的人群缩小到少数创新的佼佼者——那些颠覆性差异化不在大分析师分类范围内的供应商。 这是我的前七名:

重新思考身份

推荐阅读

身份是网络安全的核心——但它也是不良行为者计划的核心。 重新思考我们如何表示和保护身份是 RSAC 的一个重要主题。

韦纳菲

Venafi Inc. 为任何类型的非人类端点(包括服务器、微服务和设备)提供基于 PKI 的机器身份管理。

Venafi 还提供了一个控制平面,用于管理可能拥有数百万机器身份的组织所需的大规模密钥和证书。

是什么让 Venafi 脱颖而出:它支持 Kubernetes 对象的临时身份,包括大型队列中的集群。

传送

Teleport(正式名称为 Gravitational Inc.)利用生物识别技术、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内置的可信平台模块以及服务器端的硬件安全模块来提供对服务器和基于云的服务的秘密访问。

机密包括密码、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密钥以及远程访问工具(如安全外壳和远程桌面协议)用于将客户端连接到服务器端资源的密钥。 甚至浏览器 cookie 也在列表中。

因此,Teleport 使其客户完全免受任何涉及窃取秘密的​​攻击。

是什么让 Teleport 脱颖而出:它适用于固定和临时服务器端资源,包括所有云和 Kubernetes 服务。

快速

Fastly Inc. 以其内容交付网络而闻名,但它仍在边缘继续创新。 第一代 CDN 在云边缘提供静态内容,但 Fastly 一直在构建基于 WebAssembly 的 Web 应用程序防火墙,该防火墙还充当代理和网关。

该 WAF 可以运行在本地、边缘或任意组合,并且它支持 WebSockets、gRPC、GraphQL 和其他协议。

是什么让 Fastly 脱颖而出:与传统的 WAF 不同,Fastly 不使用基于正则表达式模式匹配的规则。 相反,它使用更复杂的解析技术,能够更好地实时捕获恶意流量。

Read the entire article here.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