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比特币的价值仅在于人为稀缺性和犯罪应用

By 巴比特资讯 

在他昨天发布的文章中,杰森•彭博(Jason Bloomberg)这位某分析公司总裁,自诩为“首个并且是唯一一个专注于快速数字转型的业内分析和咨询公司”,揭露了一个“令人心寒的真相”,并表示我们必须面对这一事实。

Bloomberg在文章中提到了美国国税局(IRS)向Coinbase的征税问题以及比特币在勒索软件中的应用。他说,“除了其人为造成的稀缺性或者投机媒介的功能,比特币几乎不具有任何潜在价值”。

Read the entire article at https://www.huobi.com/news/article_11303.html

SHARE THI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