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区块链技术八大疑点

By Annie_Xu  

暴走时评:关于区块链炒作,最主要的是确定各个行业存在哪些问题,并对症采用不同的技术解决方案,而不是一味地追捧或者贬低区块链或者任何一项新兴技术。不过从目前该技术的适用性来看,它还不是终端用户可以真正采用的工具。并且该技术尚待解决的一些缺陷决定了它的部署成本较高,普及率较低,复杂性与性能,甚至本身被看好的不可篡改性都可能带来问题。至少目前看来,区块链技术对现有金融系统的颠覆性越大,成功的可能性反而越小。

Read the entire article at http://chainb.com/?P=Cont&id=4695

SHARE THI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