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程式碼方法和低程式碼方法如何為業務使用者和專業開發人員提供支援

By SAOWEN

無程式碼方法旨在為業務人員開發和維護自己的應用程序提供支援,而低程式碼則是簡化開發人員的工作,提高他們的生產力。兩種方法都能以更低的成本實現更快速的開發。由於這些方法之間的差別越來越小,所以業務人員和開發人員可以合作,把它們結合在一起使用。

在Forbes文章“ 低程式碼/無程式碼運動:比你想的更具有顛覆性 ”中,Jason Bloomberg介紹了業界對無程式碼和低程式碼的差別的認識:

無程式碼面向的是“公民開發者”,即業務使用者,他們可以構建一般來說功能有限的應用,而不必編寫一行程式碼。相比之下,低程式碼主要是面向專業開發人員,簡化他們的工作——交付企業級應用程序,而很少或無需手工編碼。

Jason Bloomberg指出,模型驅動方法和人工智慧領域的創新將使得低程式碼和無程式碼之間的差別消失。他說,這會產生“對公民開發者而言足夠簡單而對專業開發團隊而言足夠強大的工具”,軟體開發人員的需求量會減少:

如果你是一名喜歡編碼的編碼人員,並非一切都完了——但是,隨著這種趨勢的發展,你在企業開發團隊中可能就沒有位置了。

Read the entire article at https://tw.saowen.com/a/ef3c3daa73887f022866723b6e67f6e1ee0432a00e2142a85dcbbd94661859f5

SHARE THI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