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应该关闭所有加密货币,全力发展“企业区块链”!?

By 区块链前哨

除了 Warren Buffett 及 Bill Gates 等偶尔发表反对意见之外,整个加密货币行业中最持久也最坚定的反对者之一,当数 IT 行业分析师 Jason Bloomberg 了。

Bloomberg 是一位出版作家、《福布斯》撰稿人兼 Intellyx 公司总裁——该公司专门帮助企业将新兴技术发展与趋势性成果融入其商业模式。Bloomberg 还投入大量时间参加各类与加密货币及区块链相关的会议与活动,直接同行业领导者进行对话与辩论。他的公开立场基本可以定义为反加密货币——或者更准确地说,他反对去中心化、不加限制的加密——特别是比特币白皮书中规定的全面去中心化的、点对点交互的原始理念。很明显,他的批评对象正是早期采用者们最为看重的特性所在。

Read the entire article at https://www.yatou.com/news/2018-09/924951.htm

SHARE THI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